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鄰:他怨妻幫國民黨是浪費時間

吳男被抬下宣傳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吳男被抬下宣傳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9/03/07 06:00

〔記者邱灝唐、王捷/台南報導〕吳家一名鄰居表示,吳男年輕時曾出車禍,傷及腦部,後腦有一處凹陷,已失業10多年,家中生計是靠妻子做家庭代工,吳男的情緒、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,常因為經濟問題與妻子吵架。尤其得知去年妻子曾到謝龍介服務處當志工,認為妻子幫國民黨是浪費時間。

夫妻常為家中經濟爭吵

據指出,吳妻去年在朋友邀約下,到謝龍介服務處當志工,難得能跟朋友一起出門,又暫時脫離家中,加上能參與政治活動讓吳妻覺得很有面子,但被丈夫知道後,2人多次因經濟問題,以及對政治傾向的看法不同起爭執。

近半年來,吳男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口中叨念,今年2月也是為了此事與家人起口角,曾揚言要自殺。

謝龍介則說,警方告知他這是一場意外,他也希望這是意外,外界不要有太多聯想,他與吳男的妻子不熟,也不清楚吳家狀況,希望吳男盡快康復。謝陣營表示,等吳男康復,會再釐清是否與吳男有什麼誤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