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1週6聚眾鬥毆 警臨檢知名酒店壓制

台中市警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(右)對酒店幹部(左)朗讀「宣導單」,指如再有鬥毆滋事,將列臨檢重點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台中市警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(右)對酒店幹部(左)朗讀「宣導單」,指如再有鬥毆滋事,將列臨檢重點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3/06 06:00

分局長赴酒店朗讀宣導單

〔記者張瑞楨、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近來全台街頭聚眾鬥毆案件頻傳,民眾憂心治安;近1週來發生街頭大亂鬥件數(6件)最多的台中市,台中市警局從上月底每天擴大臨檢娛樂場所外,各分局也都另祭法寶要壓制層出不窮的鬥毆鬧事與酒駕事件!

市警局第六分局昨天進一步臨檢,被戲稱為「台中最具代表特色」的酒店,包括知名的海派七、海派八,特別的是,分局長陳武康對業者朗讀「宣導單」,如有打架滋事等犯罪,業者無法自主管理,也沒通知警方,警方就列為密集臨檢對象。換句話說,業者如無法約束酒客鬧事犯罪,或想息事寧人,不通知警察,警察就會來站崗臨檢,酒店生意可能因此大受影響。

無法自主管理就密集臨檢

霧峰警分局長莊勝雄也邀請40多家KTV、摩鐵與夜店業者「喝咖啡」,簽署「防制街頭暴力與酒駕共同宣言」。

台中警方臨檢酒店,穿著清涼的辣妹配合臨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台中警方臨檢酒店,穿著清涼的辣妹配合臨檢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