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開車商圈叫囂 見警掏槍乖乖的

陳男企圖倒車逃逸卻撞上人行道,警方對他進行酒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陳男企圖倒車逃逸卻撞上人行道,警方對他進行酒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9/02/04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精神恍惚的40歲陳男前天深夜開車,在台中逢甲商圈亂按喇叭呼嘯而過,看到盤查拒檢加速逃竄,隨後駛入單行道,員警以肉身擋車,陳倒車逃逸,警方掏槍喝令陳及乘客下車受檢,陳男毒品快篩呈現K毒反應,將針對是否毒駕及吸毒等究責。

前天深夜11時46分,民眾發現1輛白色小轎車在逢甲商圈內囂張開車,沿途除鳴按喇叭,車速還忽快忽慢且左右飄移,汽、機車紛紛閃避,警方通報線上警網攔截盤查,小轎車拒絕受檢加速逃竄。

警方騎警用機車追趕,見小轎車駛入至善路單行道,加速超前並在青海路口攔車,員警以肉身擋車,對方企圖倒車逃逸卻撞上路邊人行道,另名員警立即掏槍喝令陳姓駕駛,及車內3名年輕人下車受檢。

警方見陳男語無倫次精神恍惚,一度以為又是酒駕,但酒測值零,懷疑涉嫌毒駕,但搜查車內並無毒物等違禁品,將4人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並進行毒品快篩,結果陳男尿液初驗呈K他命陽性反應。

陳男說,稍早吃了安眠藥才精神不濟,因與3名友人相約唱歌,才開車外出,警方懷疑他的說詞,將等檢驗報告出爐,針對陳男是否涉及公共危險毒駕及吸毒等犯行究責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