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傷過年/婦深夜在夫面前墜池 兒跳水救不回 淚崩

消防員穿著防寒衣潛入水池,佐以竹竿協助打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消防員穿著防寒衣潛入水池,佐以竹竿協助打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9/02/04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住在台中市大坑山區的60歲賴姓婦人,疑長期有睡眠障礙精神狀況不佳,前天深夜獨自跑到自家旁深達3公尺的大型灌溉蓄水池,坐在池畔隨後即落水,賴婦的丈夫發現通知家人,賴婦的兒子顧不得水池低溫,跳水救母,卻因水質混濁搶救未果,消防人員趕到,穿防寒衣等潛水裝備下水,1個小時後找到賴婦,但已回天乏術,春節前夕痛失至親,家人哀慟不已。

賴婦的丈夫表示,妻子長期飽受睡眠障礙失眠困擾,曾就醫求助服藥已5年多,前天深夜11點多吞了4顆安眠藥還是睡不著,於是獨自離家,他擔心有安全之虞跟著出門。

婦吃安眠藥出門 夫跟著出去

沒想到妻子一下子就跑到離住處200公尺遠的自家灌溉用蓄水池,蓄水池長20公尺、寬10公尺、深3公尺,賴婦起初坐水池邊,不久就落水,他來不及制止趕緊呼叫兒女並報警,諳水性的兒子顧不得低溫加上池水冷冽,立即跳入池中救母,卻因池水混濁,沒找到人。消防人員趕往,8名弟兄穿著防寒衣潛入水池,佐以竹竿協助打撈,昨凌晨零時41分尋獲已無呼吸心跳的賴婦,賴婦被打撈上岸時,一對兒女痛哭失聲;警方表示,除詢問目擊家屬,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。

賴婦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賴婦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