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吞毒咖啡包起口角 女失控跳樓

警方將鄭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將鄭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9/01/29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患有憂鬱症的41歲黃女由7樓住處墜至2樓遮雨棚,送醫不治,警方以為是自殺案件,進入住處內搜索,赫見160包毒品咖啡包,與她同居10天的38歲鄭姓男友更是滿臉驚恐,警方查出鄭男與黃女吞服毒品咖啡包後起口角,黃女才氣得跳樓,將鄭男依毒品與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鄭男是1名郵差,2012年玩線上遊戲「天堂」時,認識擔任酒店小姐的黃女,2人曾多次約出來見面吃飯,黃女數月前承租林森北路一處民宅並邀他同居,鄭男10天前搬進去與黃女同住。

台北市消防局前天深夜11點多獲報,林森北路1棟7樓民宅有人墜樓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2樓住戶遮雨棚破一個大洞,墜樓的黃女失去呼吸、心跳,送醫回天乏術。

員警進入黃女住處調查,發現屋內有160包毒品咖啡包,在屋內的鄭男眼神閃爍、冷汗直流。

警方追問鄭男,才說黃女墜樓前與他一起吞服毒品咖啡包,他吃了2包、黃女吃4包;黃女疑毒效發作致情緒不穩與他口角,黃女氣得跳樓,他一度伸手攔阻,但沒有拉住黃女。

警方一度懷疑鄭男是否趁機將黃女推下樓導致她死亡,但檢視黃女遺體時,發現黃女腳底板有踩在遮雨棚的髒污痕跡,遮雨棚上也有黃女的腳印;且鄭男聲稱曾伸手拉黃女,反遭黃女用指甲抓手才拉不住人,警方在鄭男手臂上發現指甲抓痕,初步排除鄭男推人。

而鄭男推說毒品咖啡包都是黃女所有,因好奇才吞服,警方對他的說詞懷疑,除查扣2人手機外,並調閱通聯紀錄,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。

警方查扣150包毒品咖啡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查扣150包毒品咖啡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