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嫖傳播妹 遭剁2指丟包路邊

丟包現場還留有血跡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丟包現場還留有血跡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9/01/27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鄭姓男子日前疑因白嫖酒店小姐,昨下午跟酒店經紀談判賠償破裂,遭惡煞圍毆砍殺,還被強押上車,最後被丟包在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上;鄭男全身多處刀傷,還有兩根手指被砍斷,一度休克,幸急救後撿回一命。

談賠償破局 3煞圍毆砍殺

警方調查,本月20日鄭男與友人前往北市某酒店消費,之後帶酒店小姐出場,鄭與酒店小姐前往汽車旅館開房,酒店小姐隔日打電話要鄭男付錢遭拒,一度前往板橋警分局報案遭性侵,後決定先去驗傷,擇日再完成報案程序。但鄭男友人否認鄭涉性侵。

受害女子心有不甘,昨下午由7名酒店經紀出面,跟鄭男及3名友人約在新北市蘆洲一家咖啡廳談判,要求鄭男拿出8萬8千元賠償;鄭男當場拒絕「不可能!」即離開。對方火大,開兩輛車追上鄭男,3人下車,1人持長刀揮砍,鄭被砍傷後又被強押上車,鄭的友人攔車不及遭押走。

警方獲報,將鄭男友人及4名酒店經紀列為關係人,同時追查鄭男與砍人嫌犯行蹤,半小時後,鄭男被丟包在三重中正北路路邊,渾身是血向路邊的檳榔攤求救。

失蹤半小時 向檳榔攤求救

警消獲報趕抵,發覺鄭的左手臂、後背各有2處刀傷,後腦1處刀傷,左手小指被砍斷,右手食指被削掉一截,送醫急救後住院觀察。警方目前鎖定至少3嫌涉入案件,依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等罪追查中。

害人在大街上遭人追砍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害人在大街上遭人追砍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