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留校補救教學 國三女被押進廁所性侵

校方指廁所出平時開放使用,放學後門會關上鎖住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校方指廁所出平時開放使用,放學後門會關上鎖住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2019/01/09 06:00

歹徒持刀埋伏在一樓女廁

〔記者張瑞楨、蔡淑媛、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中驚傳國中三年級女學生放學如廁時,遭埋伏在校園一樓女廁的歹徒持刀性侵!女學生受害後不敢說出來,但出現害怕上學等情形,一個多月後才因母親追問曝光,警方表示,案發時間校園內的監視器畫面已遭覆蓋,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,尚未掌握嫌犯對象,全力調查中。

隱忍逾月才說出 監視帶已覆蓋

這名女學生去年9月中旬放學後留校輔導,約傍晚6點多下課返家,先去上廁所時受害。校方昨指出,學校平常下午4點50分下課,一般學生整理後約5點放學,因該校參與校園開放政策,從下午5點半到9點開放校園,但僅限非教學區開放,警衛均會在下午5點半前將教學區進出口及廁所關門鎖上。該名學生教室位於3樓,留校課後輔導須經樓棟間的連接橋,繞到另一棟校舍的唯一進出口離開,該進出口也有管制,已將相關安全措施等資訊提供警方調查。

據了解,受害女學生常因身體不適請假,校方表示班導師認真負責,對於請假較多的學生,會在放學後留下學生協助補救教學,以及在連絡簿上通知家長補救教學事宜。案發時受害女學生是在接受補救教學結束後,從3樓教室離開,因急著如廁進入1樓女廁,離去時遇躲在隔壁間的歹徒,持美工刀將她押進廁間性侵。

女學生事後害怕不敢說,隱忍1個多月才吐露實情,家長於去年10月間赫然得知,立即報警,並指責校園安全管理有問題,讓歹徒有機會埋伏在校園內犯案。校方表示,案發後已啟動輔導機制,並全面加強雲端監控、校園巡邏,徹底維護校園安全。

校方加強監控、校園巡邏

校方指出,當天補救教學到下午6點結束,學生先離開,老師關完燈與教室後才離開,該生事後正常上課,師生未察覺異樣,直至10月23日下午導師接獲家長通報才知,之後未再到校。

女學生遭性侵地點在學校一樓廁所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女學生遭性侵地點在學校一樓廁所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台中某國中,去年9月中旬傳出有歹徒闖入校園,持刀將落單女學生押進廁所性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中某國中,去年9月中旬傳出有歹徒闖入校園,持刀將落單女學生押進廁所性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