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中翻轉? 開車衝出國道邊坡 被壓死

呂男的轎車從南下3.6公里處衝進邊坡樹叢,吊車將呂男的轎車從邊坡樹叢吊出。 (記者吳昇儒攝)

呂男的轎車從南下3.6公里處衝進邊坡樹叢,吊車將呂男的轎車從邊坡樹叢吊出。 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9/01/07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、曾健銘/基隆報導〕45歲呂男6日凌晨從基隆開MINI轎車要到汐止聚餐,行經國道1號南下3.6公里處時,呂的車疑天雨路滑失控,衝出邊坡翻覆。呂男的友人等不到他,打電話也沒人接,到了中午越想越不對勁,沿線尋找,才發現呂男被壓在自己的車下,報警救人已來不及。

友著急沿線尋找發現 晚了一步

警方發現現場有明顯輪胎痕,車子衝下邊坡後,撞上路旁警示牌,再衝上相連的62號快速道路邊坡,距離約1百公尺,因邊坡有樹木遮掩,若非刻意查看,根本不知道樹叢裡有車。

車體180度翻轉行駛方向相反

由於車體180度翻轉且車頭與行駛方向相反,不排除車輛衝出車道時,曾在空中翻轉,呂男疑翻出車外遭車子壓死,將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呂男有無酒駕情形。

呂男的朋友向警方表示,6日凌晨與他相約到汐止聚餐,自己的車開在前方,但抵達後卻等不到人,打電話也沒人接,還以為他可能臨時有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