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粉灑車內 男扯沙塵暴飄進

蔡男車內駕駛座與地毯上有細小白色毒品粉末,卻辯稱是飄進車內的沙塵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蔡男車內駕駛座與地毯上有細小白色毒品粉末,卻辯稱是飄進車內的沙塵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1/01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待業中的28歲蔡男開BMW轎車去買鹹酥雞,因違規停車引來警察盤查,員警眼尖發現,駕駛座與地毯散落白色粉末,直覺是毒品,蔡男卻稱空氣品質差,車窗未關妥,「沙塵暴飄進來」,員警笑翻,當場用毒品試劑檢驗,卻呈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,蔡男才坦承吸食毒品。

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3名員警,上月24日晚間8時許,於青海路見1輛白色BMW轎車違規停車,員警趨前盤查,蔡姓駕駛稱,要去買鹹酥雞當消夜,眼神卻不斷往車內飄移,員警請他下車,他下車時把車窗全關上。

怪異舉動讓員警往車內一瞄,發現駕駛座散落白色粉末,問是什麼?蔡男支支吾吾地說,可能是空氣差,剛才車窗未關,沙塵暴飄進來,當白色粉末被驗出呈K他命陽性反應時,蔡男百口莫辯,坦承吸毒。

說詞離譜 被警當場抓包

警方側面了解,蔡男高中畢業,目前待業中。蔡男說,3、4年前花100多萬元購入BMW轎車,去年12月中旬在夜店花3、4千元購得1小包K他命,吸食3、4次後,在案發前數天於車內吸光,沒有注意到毒品粉末散落車內,他平均1個月洗車1次,案發前並未洗車,才讓警方找到殘留的毒品粉末。

員警說,沙塵或灰塵,外觀與毒品粉末完全不同,還是第1次聽到這種離譜的說詞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