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LINE老色鬼 小王稱她無性孤單

在LINE中親密對話,男偷情曝光,法院判罰40萬。(資料照)

在LINE中親密對話,男偷情曝光,法院判罰40萬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5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黃姓中校驚覺任職醫檢師的太太,和張姓醫檢師學長婚外情,黃男自扮柯南,取得太太LINE中嬌嗔說「老色鬼,超想你的」、「好想和你愛愛」等22份雙方煽情對話,怒告張男並求償,高等法院認為,雖無通姦證據,但這些對話足以認定兩人有婚外情,昨判張男須賠償40萬元確定。

黃姓中校指控,太太在台北市聯合醫院某院區擔任醫檢師,母親發現她與不同院區擔任醫檢師的張姓學長,在LINE中有曖昧情話,黃母還指稱,撞見媳婦多次清晨和學長運動等異常情形,黃男認為太太有外遇,導致兩人時常爭吵,後來太太提出離婚,黃男於是才展開蒐證。

張男反擊,指黃男疏於照顧太太,婚後不願意和太太發生性行為,「讓她委屈、孤單」,還以好男人自居,指他是以開玩笑方式,虛構一些在網路曖昧煽情情節,讓黃妻有被關心、被照顧的感覺,並無姦情。一審判黃男敗訴。

高等法院審理時,張男以「工作忙碌」為由,均未到庭,透過律師否認有不當男女關係;黃妻證稱,聽過張的名字,但不認識他,法官認為她說謊不實。

高院認定,黃妻和張男間如「吻你,興奮、滿足」、「好想跟你愛愛」等對話,足以認定兩人已有婚外情,雖無通姦證據,卻已逾越男女分際,破壞黃男婚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