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母狠虐 男嬰搶救30小時走了

印尼籍保母莎莉。(取自臉書,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印尼籍保母莎莉。(取自臉書,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12/11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7月大男嬰,日前疑遭保母施虐,嚴重顱內出血,前天清晨送醫急救,院方緊急進行開腦手術,但男嬰傷勢嚴重,搶救30小時昨午不治,31歲印尼籍保母莎莉承認男嬰半夜哭鬧,才出手「管教」,否認暴力虐打,對於如何管教卻避重就輕,警詢後將她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,她也因工作簽證逾期,服刑後將遣返回國。

警方漏夜偵訊莎莉,她說男嬰時常半夜哭鬧,讓她睡不著,一氣之下才動手「管教」男嬰,莎莉辯稱,12月9日清晨,她一起床就發現男嬰全身冰冷、沒了呼吸心跳,趕緊找住在隔壁的一對情侶幫忙,3人一起急救,但未注意力道,才在男嬰身上留下瘀青。

不過警方表示,這對情侶稱僅到場查看,否認動手對男嬰急救,2人向警方透露,莎莉因無法忍受男嬰一直哭泣,竟將男嬰抓起猛烈搖晃,詢後將2人請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