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配較缺社會資源 累積憤怒鑄下大錯

凶案現場在3樓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凶案現場在3樓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8/12/08 06:00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彰化基督教醫院司法精神醫學中心主任王俸鋼表示,王女與前夫婚姻數度分分合合,把婚姻當兒戲,代表兩人個性都不成熟,也讓王女長期累積的憤怒遮蓋了親情,選擇走上報復之路。

王俸鋼指出,王女和先生離婚後沒有分開,又因經濟關係選擇同居,他高度懷疑王女與前夫彼此間的親密關係有問題,在長期感情失和下,憤怒之心累積已久,又因身心高度壓力的折磨,最後犯下大錯。

但連同親生女兒一同殺害,確實很難理解!王俸鋼說,同時殺害另一半與親生小孩的並不多見,大部分下手都是殘害前妻或是前夫的子女,主要都是基於恨意的報復或產後憂鬱,基於疾病關係,才會想要把孩子一起帶走。

王俸鋼認為,王女遭逢身心巨大壓力應對外求助,可讓壓力獲得紓解,但王女來自印尼,可能比較欠缺社會資源,也讓她不知如何向外求援,最終走上無可挽回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