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們根本是強暴犯」小S一語成讖

鈕承澤曾在《康熙來了》大聊念國光藝校時的荒唐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鈕承澤曾在《康熙來了》大聊念國光藝校時的荒唐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8/12/07 06:00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鈕承澤遭爆性侵女工作人員,他的過往荒唐事跡也重新翻出,他2004年上節目「康熙來了」(翻攝自YouTube)時自爆,與同為「國光幫」的孫鵬在學校時,為打賭車子的加油錢,比賽誰能親到更多學妹,竟強拖路過女孩進廁所強吻,還親自示範強吻手法,讓當時在場的小S聽了忍不住直呼:「你們根本是強暴犯!」

豆導自爆 學生時代異性關係複雜

鈕承澤也在節目上坦承,以前學生時代異性關係複雜,透露無聊時,就會問女生要不要當他女友,有的女生信以為真,他還無辜稱:「我只是隨口問問,根本就沒把對方當女友,只是因為這一節下課太無聊了。」輕浮行為讓在場的人傻眼。

鈕承澤1983年演出電影「小畢的故事」走紅,他曾坦言,長大後的性格和做事風格多少有點在「扮演小畢」,透露17歲前追求女生大多失利,結果拍完「小畢」,原本不理會他的心儀女生,竟願意和他去看「小畢」,約會結束兩人還接吻。

壞壞的小畢受歡迎 對他影響很大

此事在鈕承澤心中種下風流種子,他說:「原來大家期待的是一個這樣子的鈕承澤,因為『小畢』裡面我是一個很跳、很囂張跋扈的一個小孩子。」鈕承澤坦言之後多會扮演「小畢」,加上當時他的同儕都告訴他「女生,你對她越壞、她越愛你」,讓鈕承澤自此走上壞男人道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