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中資拍片 「跑馬」恐玩完

任賢齊(右)為了拍「跑馬」,短短半年從74公斤增肥到100公斤,如今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醜聞,恐讓敬業的任賢齊白肥了。(取自鈕承澤微博)

任賢齊(右)為了拍「跑馬」,短短半年從74公斤增肥到100公斤,如今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醜聞,恐讓敬業的任賢齊白肥了。(取自鈕承澤微博)

2018/12/07 06:00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52歲導演鈕承澤前天被爆在拍攝新片「跑馬」(暫定)期間,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由於「跑馬」有中國資金參與,一般認為他恐怕會被中國列為「劣跡藝人」,他在中國的事業與導演生涯堪憂。

幾近完工 波及任賢齊、張榕容

知情者透露,目前「跑馬」已拍攝大約三分之二,雖未正式宣告電影「玩完」,但鈕承澤目前也無法再繼續當導演。圈內人士分析,電影就此停拍的機率非常高,「畢竟主要資金來自中國,發生這種事情只能立刻止血」。另有不具名人士透露,還沒收到停拍通知,但原定昨天拍攝計畫確實取消,「之後的事情還是等劇組那邊通知」,劇組昨晚也已傳出先解散。

電影「跑馬」主要演員包括任賢齊、張榕容,還有陳立農、阮經天客串演出,鈕承澤自己也會在片中軋一角。

「跑馬」投資方除了台灣資金、香港寰亞電影公司,主投資方還是中國資金。鈕承澤先前已因讓中國攝影師假冒我國國民身分登上海軍軍艦,重創在台形象,他更自嘲「賣國賊」;隨後重心移往中國,自「軍中樂園」後已4年沒拍片,如今再涉犯行更嚴重的性侵案,非常可能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。

李烈感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

本月1日,已有人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影視」爆料「在拍馬拉松電影的大導演強暴女助理」,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鈕承澤上週起就失聯,應是受此影響。

曾擔任「艋舺」監製、和他有深厚交情的李烈昨天上午說,事發後大家都還在找他,感嘆: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。」另鈕的友人說,事發後,鈕承澤把自己關在家中,好幾天足不出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