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踹破1歲半女童內臟致死 他續喝酒看電視

女童母親在IG上與女兒的合照。 (取自王女 IG)

女童母親在IG上與女兒的合照。 (取自王女 IG)

2018/12/0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今年9月間台中市大雅區1歲半潘姓女童,被30歲王姓母親的27歲同居人吳合鎗當拳擊沙袋活活打死,潘母竟謊稱女童自己跳舞跌倒受傷,還嗆說要告媒體記者;台中地檢署歷經2個多月偵查,認定吳男處罰女童面壁罰站,又用腳猛踹女童腹部,把女童踹得內臟破裂昏迷,吳男卻繼續喝啤酒看電視,施暴過程令人髮指,潘母又延誤送醫,致女童死亡,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將吳男提起公訴。

涉傷害致死 吳男被訴

至於女童母親,供稱案發時她在屋外晾衣服不知情,檢方未發現她的涉案事證,未一併起訴;另外,也無吳男殺人證據,認定吳男是一時氣憤踹死女童,因此依傷害致死罪起訴。

檢方調查,吳男9月28日晚間因經濟與教養問題與潘母爭吵,之後潘母到屋外晾衣,女童黏著媽媽,吳男認為潘母太寵女兒,把後門關上不讓女童跟著媽媽,並在房內走道罰女童面壁。女童哭鬧,吳先掌摑女童右臉2次,女童摔倒後站起,伸手拉吳的腳,吳又出腳猛踹女童腹部,女童再度站起扶在牆旁哭泣,吳男竟繼續喝啤酒看電視,任憑女童哭聲逐漸減弱,最後倒地。

後來潘母見女兒倒在地上,以為她睡著,把女童抱到沙發,事隔半小時要餵奶,才發現女童全身癱軟,送醫不治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