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心上人掰測喜歡否 男大生跪她房前討饒

示意圖

示意圖

2018/12/06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洪姓男大生垂涎校外學生宿舍的同校女大生小美(化名)姿色,竟趁她落單時,拉進電腦室強脫衣褲性侵,友人聞聲前往救援,洪男竟瞎掰說是想「測試」小美是不是喜歡他,東窗事發後,洪男在小美房門口跪求原諒,但小美毫不領情,堅提告訴,新竹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洪男提起公訴。

小美指控,她與洪男為朋友關係,且住在同一棟校外宿舍,去年5月底某日晚間,2人都認識的2名男同學到訪,4人一起在洪男租屋處喝酒、聊天。

女大生崩潰 無法原諒

檢警調查,垂涎小美已久的洪男,利用她獨自在陽台抽菸,冷不防從後方抱住她並欲強吻,小美推開洪男,並出言制止,洪男變本加厲,強行將小美拖進宿舍電腦室廁所,並將電腦室大門上鎖,不顧她哭求反抗,強行褪去衣物,對小美指侵。

案經小美向檢警提起告訴,另2名男大生也作證說,他們聽見小美的叫喊聲,就去電腦室查看,但由於電腦室被上鎖,2人一直敲門,都沒人開門,過一段時間後,小美才走出來,哭著說要回房,隨後出來的洪男看見2人,硬拗他在「測試」小美是不是喜歡他,還口口聲聲對2人說「沒事沒事」。

不久小美告訴2男,說她被洪男強行性侵,訴說過程中情緒緊張且激動,邊講邊哭,隨後衝回自己房內痛哭。

眾人圍觀 男大生起訴

洪男見東窗事發,雙腿一軟,跪在小美房門口道歉,洪男自己「洗門風」的行徑,在宿舍引起一陣騷動,然而小美並不領情,隨後向學校教官控訴,並由校方報請警方偵辦。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洪姓男大生提起公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