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體頂俏護理師還襲胸 醫師裝沒事續看診

醫師呂昭林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醫師呂昭林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12/03 06:00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普門醫院院長呂昭林去年到另家醫院支援門診,竟要求跟診女護理師小玉(化名)與他擁抱,並以勃起下體頂住小玉大腿前後磨蹭,還進一步襲胸,事後卻說「這件事不能讓別人知道,不然對我們都不好」,被害人鼓起勇氣向院方投訴,宜蘭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呂男8月徒刑,緩刑3年,緩刑期交付保護管束。

60歲呂昭林是身心科醫師,主治失眠、憂鬱症、躁鬱症,曾任三總北投分院院長,現任宜蘭縣普門醫院院長,去年中到另家醫院支援門診,爆發這起猥褻疑雲,被害人年紀幾乎可當他的女兒。

判決書指出,呂昭林以歡迎小玉重返職場名義為由,數度張開雙手要求擁抱遭拒,便走到小玉座位後方,小玉不勝其擾,擔心鬧得太僵、日後跟診被刁難,於是起身與他正面擁抱,不料呂男竟強抱2、3分鐘,小玉心想「怎麼這麼久」,想用手推開對方,呂反以下體頂她,當場喝斥「呂醫師,請你尊重一點」!

小玉庭訊時指稱,呂用下體頂她時抱得更緊,覺得很不舒服,她講第2次「請你尊重一點」,呂才鬆手,隨即以左手摸她右胸,又從後抱住她亂摸胸口,拚命掙扎,呂才罷手,卻在她耳邊說著,「這件事只有我們2個人知道,不要讓其他人知道,不然對我們都不好」,隨即走出診間。

女護理師身心受創就診

病人陸續報到,呂若無其事在診間看診,還向小玉說「剛剛太熱情,這樣不好」,小玉用手機錄音,透過LINE告知丈夫「醫師剛剛對我不禮貌」,門診結束後向醫院主管投訴;小玉案發沒幾天就診,確診罹患持續性憂鬱症、創傷後壓力症等。

呂昭林聲稱,小玉主動站起來擁抱他,3、5秒就結束,不可能有生殖器勃起,頂住對方私密處搖晃情形,且2人站立時,他生殖器至多頂到對方肚子,至於被控襲胸是不慎碰觸;小玉反駁,呂男雙腳張開站著,以微蹲姿勢做不禮貌動作。

宜蘭地方法院合議庭斥責呂為滿足一時性慾,以擁抱為由,持續用下體頂住對方大腿內側,並前後磨蹭及抓摸胸部等猥褻犯行,造成被害人心理傷害甚巨,審酌呂男沒前科,也賠償小玉損失獲原諒並達成和解,予以宣告緩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