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嘿咻女大生挨告 醫師改稱想結婚

示意圖

示意圖

2018/11/30 06:00

不滿事後不理告性侵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北部某知名醫學中心年約30歲的謝姓住院醫師,日前在網路結識一名女大生,雙方初次見面,就把對方帶到摩鐵休息並涉嫌性侵,女大生不甘受辱報警抓人,謝男竟向她表示「很喜歡妳」,希望能「以結婚為前提」長期交往,盼她撤銷告訴,性侵非告訴乃論,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謝男。

醫生稱很忙才疏於聯絡

據了解,謝男認識女大生,隔天相約看電影,謝男到電影院門口,卻以來不及看完整場為由,開車帶女大生遊車河,還說電影下次再看,沒多久又以「開車很累」,帶女大生到摩鐵「要休息一下!」

謝男在摩鐵性侵女大生,事後還開車載她回學校,隔沒多久,兩人再出來把上次沒看的電影看完,謝男卻從此避不見面,女大生不甘遭玩弄,上警局提告妨害性自主,警方約談謝男到案,他卻稱雙方是你情我願,並不是性侵。

「很喜歡妳」求女原諒

謝男提出,當天送女大生回家,還有遇上警方臨檢,如遭性侵,怎不馬上求救?另指隔兩天還帶她去把電影看完,甚至還幫她討論作業,有網路對話及電郵為證,他說因當時醫院很忙才疏於聯絡,後來警方找上他,他也很誠摯的向對方解釋,也獲她首肯,兩人準備長期交往,盼能撤銷告訴。警方認為只是脫罪之詞,後來女方還真的探詢警方是否可撤銷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