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小唐 是神魔之塔代言人 冠軍語萱 是資優台大生

左圖︰林語萱(左)走的是氣質路線,最後脫穎而出。 (記者顏宏駿翻攝)
右圖︰小唐(右)最後獲得最佳人氣獎。 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網路)

左圖︰林語萱(左)走的是氣質路線,最後脫穎而出。 (記者顏宏駿翻攝) 右圖︰小唐(右)最後獲得最佳人氣獎。 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網路)

2018/11/29 06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馬里亞納群島是美國的屬地,被譽為「美國太平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」,其觀光局每年在台灣徵求一名「實習生」,凡滿18歲都可參加,冠軍可獲6萬元獎金,還能暢遊群島一個禮拜,比賽被喻為「史上最爽實習生」之戰。去年比賽最為激烈,因為出現「最強網紅尬上最強資優生」戲碼,雙方支持者從比賽場內戰到場外及網路。

獲得「最佳人氣獎的」小唐,現年28歲,身高168公分,三圍32/24/32,曾代言「神魔之塔」,也是知名模特兒。

小唐善於經營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,經常擔任展場女模,她身材姣好,熱情大方,有「展場女神」稱號,也拍過多支MV,其中不乏性感激情的影片,也因作風大膽,這次參賽才被對手的「啦啦隊」拿來大作文章。

小唐這次參賽真是「成也網路,敗也網路」,她因擔任網路遊戲「神魔之塔—莫莉」的代言人,粉絲頁目前共有10萬名追隨者,這些「唐粉」成為她參賽最強支持者,但也因太招搖,引來其他對手眼紅。

林語萱的同學媽媽截取小唐的網路性感照,再補一句「揉奶片的女主角」,成為小唐奪冠的致命傷。最後拿下「馬里亞納實習生」的林語萱目前就讀台灣大學,比賽當時是中山女高學生,在校成績優異,也是學校風雲人物之一,學校的師生和同學的家人成為她最佳啦啦隊。

喜愛旅遊的林語萱曾去過南極,也曾到德國國會實習,為了增加人生閱歷而參加比賽,個性獨立的她,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她並不想出名,當時參加比賽,只是想增加人生的閱歷,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