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男女主任 選戰變床戰?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8/11/28 06:00

夫LINE對話好鹹濕 妻怒告通姦

〔社會中心記者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選舉剛落幕,卻傳出國民黨北部某縣市黨部一對男女書記兼區主任「志明」與「春嬌」(均化名),被元配指控「輔選輔到床上去」,並怒告通姦。不過元配僅掌握到2人回味床戰的鹹濕對話,檢方認定2人雖有「超乎一般同事情誼的對話內容」,但無實質通姦證據,難以僅憑對話推論有姦淫行為,全案予以不起訴。

無實質通姦證據 不起訴

李女指控,先生志明與未婚的春嬌都是國民黨黨部的區主任,也都兼黨部書記,2人平日互動頻繁,出雙入對,她早就懷疑。某日她無意間看見先生手機的LINE,竟有2人回味床戰情節與姿勢的露骨鹹濕對話,經截取內容,發現去年8月起,到今年2月, 2人至少發生5次性行為,平均1到2個月炒飯1次,憤而控告2人通姦。

志明辯稱,對話只是性暗示, 春嬌沒同意要跟他發生關係,2人根本沒有婚外情;春嬌則辯稱,志明喜歡跟她說這些鹹濕的東西,但她沒有回應,更沒有跟志明發生性關係。

檢方調查,2人LINE對話中,雖可見露骨言語描述性事,僅足以證明雙方之間有超乎一般同事情誼的對話,且常以性事作為對話主題。且本案未查獲2人使用過的床單、衛生紙等,甚至錄影畫面、照片等物證或人證,難憑2人情色對話就認定通姦。

地方人士表示,去年黨部籌備縣市首長與議員輔選事宜,2人勤跑基層或接辦選民請託事宜,或著手綁樁,2人的責任區不同,但工作性質相似,熟識2人的地方大老私下表示,只知他們平日走得很近,不曉得被元配告通姦,不過像這種被妻子指控「輔選輔到床上去」的情節,實在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