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悍婦罵「操」辱警代價6萬元

資料照

資料照

2018/11/27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謝女騎機車違規右轉被攔查,警方要她報身分證號碼,她卻與警員「盧」了6分鐘,怎樣都不說,警方仍完成告發程序,謝女竟爆「操!」辱警被扭送法辦,新竹地院認為謝女對警方口出穢言,心態與手段可議,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刑2月,易科罰金需6萬元,謝婦辱警代價驚人。

不爽機車紅燈右轉被攔

判決書指出,47歲謝女6月間騎機車行經竹東鎮,未遵守號誌紅燈右轉,被警方攔停。謝女沒帶證件,警方問她身分證號碼,謝女不說,一再說沒有紅燈右轉,她趕時間就走回機車處,陳姓警員立即將機車鑰匙取走,防止她離去,再度要求告知身分證號碼。

謝女說,警方無權查證身分,也不能將她機車鑰匙取走,已涉及強制罪,要求將鑰匙交還,雙方爭執6分鐘。謝女還向警員說:「做人積點德可以嗎?老天爺會看!配合你什麼?你強制罪了,我還配合你?」

事後警方查證無誤,將鑰匙交還謝女時,謝女竟罵警員「操!」全案經移送檢警偵辦,謝女否認是對著警察罵,聲稱只是無奈的情緒用語。

判刑2月 易科罰金需6萬

法官勘驗執勤光碟,確認謝女意在侮辱警方,認為口出穢言,心態、手段可議,影響社會秩序與公權力執行,蔑視員警執法尊嚴,且犯後否認犯行,毫無悔意,迄今未與員警和解,亦未取得原諒,因此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