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功課有寫還被老師罵」 兩童蹺家 嘉義流浪到墾丁

兩名男童從學校離家兩百公里,警方在墾丁大街尋獲。 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兩名男童從學校離家兩百公里,警方在墾丁大街尋獲。 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2018/11/25 06:00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嘉義縣水上鄉兩名十歲小四男童,前天中午下課後穿著制服、揹著書包,從水上車站搭火車「離家出走」,家屬如熱鍋上螞蟻,沒想到兩人一路坐火車到兩百公里遠的屏東,昨天凌晨在墾丁大街超商被警方發現,負氣離家出走的原因竟是「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」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這起男童流浪記,主要是黃姓、蘇姓男童二十三日中午下課後,直接穿著制服、揹著書包離開,直到下午五點都沒返家,家長焦急報案及貼上臉書協尋。嘉義警方及家屬透過手機定位,發現位置落在墾丁大街一帶,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及警員連庭儀在周邊民宿及商店找尋,找到昨天凌晨零時,總算在便利商店內發現正在聊天的兩童,將兩人帶回警所,聯繫家屬。

黃童告訴警方,因為「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」,一時生氣便與蘇姓同學搭火車南下,先搭到枋寮車站,詢問大人後再轉搭客運到墾丁大街牌樓下車,他們有帶外套、身上有一千多塊,沒餓到肚子也沒受凍。

兩童與警方「聊完」後,放鬆地在派出所呼呼大睡。家長趕來接人時,警方提醒,平時可多與孩子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