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發才1個月 陽光愛心警遇劫

紅斑馬警車挨撞時,21歲王黃冠鈞在車內身受重傷,友人聞訊紛紛替他祈禱集氣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紅斑馬警車挨撞時,21歲王黃冠鈞在車內身受重傷,友人聞訊紛紛替他祈禱集氣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2018/11/24 06:00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國道警察局楊梅分隊2名員警執勤時遭撞成重傷,其中21歲的王黃冠鈞昏迷指數3,警專35期畢業的他,是名陽光男孩,愛運動又充滿愛心,10月20日才分發到楊梅分隊,友人聞訊都替他祈禱集氣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友人集氣盼他早日康復

國道警方表示,王黃冠鈞是高雄人,愛好運動,屬於陽光型男孩,發生事故後,父母已從高雄北上探視。

王黃冠鈞去年在警專受訓期間,曾響應一項連做22天、每天22下伏地挺身的活動,這項活動源於美國退役軍人因為不適應退伍後的生活,1天當中竟有22人自殺,希望藉此活動喚起各界關心這個問題。

王黃冠鈞愛運動又充滿愛心,他還特別提醒親友「希望大家在忙碌之餘可以多多運動,畢竟健康的身心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。閒暇之餘也可多多關懷弱勢兒童,捐發票或微薄的零錢讓他們有好的成長環境。」

國道警方表示,警友會有感於國道警員執勤風險高,幫每人投保350萬元意外險,警方也會全力協助家屬。

21歲王黃冠鈞是陽光暖男。(取自臉書,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1歲王黃冠鈞是陽光暖男。(取自臉書,記者廖雪茹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