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工人包養越南妹 分手都傳淫片報復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8/11/23 06:00

阮女發現許男床頭金盡聲請保護令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荒唐的包養糾紛!許姓粗工省吃儉用,卻花30萬元包養阮姓越南妹,把原本要買房的存款耗盡,阮女發現許男床頭金盡想分手,許男不甘心想挽回,豈料阮女早已聲請保護令不讓他接近,許男認為真心換絕情,一氣之下把2人的性愛影片傳給朋友,阮女火大也以牙還牙,把許男裸照傳給朋友;2人從包養糾紛發展成互告妨害秘密,一個月來頻繁進出警局,承辦的單身員警直呼:「愛情怎會這麼複雜!」

包養糾紛變成互告妨害秘密

30多歲許男一年多前在小吃部認識打扮豔麗、身材勻稱的阮女,發現兩人年齡相當,且阮女取得身分證後,已與丈夫分手,於是熱烈展開追求。許男供稱,起初阮女不答應,但後來2人達成協議,由他每個月拿出25000元包養阮女。

許男為了與阮女在一起,自己省吃儉用,每月按時給阮女包養費,一年花掉30萬元,買房存款全數耗盡,阮女發現許男沒錢後,開始避不見面並提分手,許男不甘心找她求和,沒想到阮女以許男糾纏她為由,聲請保護令獲准,許男還因違反保護令被逮。

許男向警方供稱,阮女離婚後一直靠「交男友謀生」,等到發覺對方沒錢,就分手並聲請保護令,認為自己真心換絕情,因此控告阮女詐欺,並將2人的性愛影片傳給朋友。

阮女發現許男傳性愛影片,也將許男裸照傳給朋友,並對許男提告妨害秘密;許男得知阮女反擊,同樣對阮女提告妨害秘密。

阮女應訊時酸稱,她手上沒有對方的裸照,因為許男「很不行」,每次一下子就結束,她根本來不及拍,只有拍到對方的臀部,她傳照片只是想讓姊妹們看看許男的睡姿怎麼這麼糟,影響她睡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