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遭醋男打死 母淚崩 自責救不了她

蔡女生前照(翻攝自臉書)

蔡女生前照(翻攝自臉書)

2018/11/20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31歲男子蘇嘉豪,不滿蔡姓同居女友在LINE上和男性友人傳送曖昧訊息,竟毆打蔡女致死,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蘇9年徒刑,高等法院昨開庭,蘇男否認有殺人故意,請求從輕量刑,檢方主張依殺人罪重判,蔡母哽咽控訴蘇男蓄意殺害女兒,還自責「救不了女兒」;訂12月6日宣判。

判決指出,2017年2月12日清晨5點多,從酒店下班的19歲蔡女回家,男友蘇嘉豪發現她有酒味,且手機的LINE有男性友人曖昧訊息,兩人口角後,蔡女慘遭蘇男抓頸撞牆,揮拳毆打腹部一下,並拿掃把擊打四肢、腰部、背部等處,造成腹腔內肝臟裂傷出血、頸部骨折等傷勢,傷重不治。

怒斥嫌犯從沒道歉

高院昨召開言詞辯論庭,蔡母庭後怒斥蘇男未向家屬道歉,她的女兒念高一、才16歲就被蘇男誘拐、同居懷孕生子,女兒體重45公斤的瘦小身軀,根本禁不起身材壯碩的蘇男重拳毆打,另從女兒頸部骨折、臟器破裂等情況,可以認定蘇具殺人犯意,請求高院應依殺人罪重判。

殺死同居女友蔡女的蘇嘉豪,昨赴高等法院出庭。(左記者楊國文攝)

殺死同居女友蔡女的蘇嘉豪,昨赴高等法院出庭。(左記者楊國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