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摩鐵淪毒趴天堂 2歲娃也在場

毒趴後遺留的「小惡魔毒咖啡包」包裝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毒趴後遺留的「小惡魔毒咖啡包」包裝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11/14 06:00

員工向老闆反映未被理 報警反遭炒魷魚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摩鐵淪為毒趴天堂,業者還被爆知情不舉報!

36天有93間開毒趴

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都樂汽車旅館,一名員工發現毒蟲常到此開毒趴,甚至帶2、3歲稚子參加,向老闆反映卻獲「先擱著」的答覆,員工向警方報案後卻被老闆開除,他說,解聘前記錄退房狀況,拍攝上千張照片,顯示這家摩鐵於50天內,有36天有毒蟲來開毒趴,次數達93間次,退房後遍佈吸毒痕跡,堪稱是「毒趴天堂」,老闆靠此賺大錢。

老闆爽開名車上下班

這名員工統計顯示,從5月25日至8月13日,50天有36天有人開了93間房疑似辦毒趴,其中,單日次數最高的是6月19日(端午節翌日)退房,以及8月10日(星期五)退房,各有5間房間開毒趴,這名員工強調,「扯!36天內有93間房開毒趴,都樂摩鐵業績長紅」,汽車旅館業普遍不景氣,大部份業者在苦撐,都樂汽車旅館的業績卻一直維持高標,董事長與少爺還可以每天爽開名車上下班,他懷疑「靠的就是供吸毒客開毒趴」。

他還說,「都樂在吸毒客心目中是安全的毒趴天堂,遇臨檢館方會幫忙隱瞞,在這裡要開幾間房就有幾間,他們在別家汽旅都被拒接,只有都樂會收留他們」,甚至「毒品缺貨時,交易的車輛還可以自由進出旅館交易,為避免外人發現毒煙味,進出房門的電梯門口還裝設臭氧機,真是溫情又體貼」。

被解聘員工拍上千照存證

他強調,該摩鐵常有10人以上的聚眾毒趴,竟然有毒蟲帶著2、3歲小孩參加,曾有媽媽帶嬰兒「找爸爸」,櫃台人員依嬰兒的爸爸指示,謊稱「他不在」,這名傷心的女人就在館前割腕輕生獲救。

針對毒趴一事,他認為業者不可能不知情,業者涉嫌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「知情房客吸毒而不通報警方」。

被解聘員工拍攝的1200多張照片顯示,房客退房後,整個房間宛如戰場,遍佈「拉K」殘留物或毒咖啡包裝,部分房間在曲終人散後,白煙裊繞不散,顯示吸毒量很高。

對此,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說,都樂汽車旅館是警方列管的「易涉毒」與治安顧慮場所,從去年至今共查獲21起刑事案,其中17件是毒品案,今年臨檢11次,但未查獲不法;對於前員工的爆料,記者致電都樂汽車旅館查證,員工答覆「不方便」。

摩鐵的打掃人員用臭氧機,消除吸毒的臭味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摩鐵的打掃人員用臭氧機,消除吸毒的臭味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