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足球抵押加油費 洋男被控詐欺

哥倫比亞籍洋男加油不付錢,卻拿足球代替,拖延半個月沒還錢,因此挨告詐欺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哥倫比亞籍洋男加油不付錢,卻拿足球代替,拖延半個月沒還錢,因此挨告詐欺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8/11/05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42歲哥倫比亞籍莫姓洋男日前到加油站,幫車子加了4百元汽油後,卻雙手一攤說忘記帶錢,要求以足球抵押,隔天再來付錢,陳姓員工勉為其難答應,沒想到半個月過去,洋男仍沒現身還錢,憤而提告詐欺。

事後未付錢 稱忘記了

警方調查,洋男8月間駕車到位於台北市的中油忠孝東路站,陳姓員工加完油後,洋男才說忘記帶錢,當時員工見狀也傻眼,只得要他「不然用手機抵押,再拿錢來還」!

洋男卻說手機他要使用,不行留下,員工問有沒有其他有價值的東西,洋男環顧車內,答應用足球抵押,並說隔天、最遲週六會拿錢來還,但陳姓員工一等半個月,卻也沒見到洋男還錢,才上警局提告詐欺。

25歲陳姓員工說,自己一時好心,才相信對方說法,他說這些錢須自己貼還,雖然沒多少錢,但不滿對方利用自己好心,提告是給他一個教訓。據了解,莫男娶妻在台居留,他到警局時頻喊冤說,因為照顧兩個嬰兒非常累,才忘記帶錢出門,當天加完油後發現身上沒錢,想以價值超過5百元的足球抵油錢,後來真的是忘記此事,否認有詐欺意圖。

洋男雖表示願與當事人和解,但詐欺屬公訴罪,警詢後仍將洋男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