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歡名冰店女老闆 帥董戰到力竭睡著了

示意圖,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

示意圖,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

2018/11/04 06:00

妻憑LINE對話提告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基隆知名冰店女老闆,介入已婚、曾任青商會要職的某企業林姓帥哥董事長婚姻,結果2人的LINE鹹濕對話「我們做很久,我說很舒服…」等語,意外被林妻發現,林妻將LINE對話內容呈堂提告,基隆地院認定女老闆觸犯妨害家庭罪的相姦行為,將她判刑3月,還要民事賠償林妻40萬元。

撤回對帥老公告訴

林男是台北市一家公司董事長,曾任青商會要職,與擔任某公司總監的妻子結婚後,育有一女。林男在青商會結識基隆冰品名店的女老闆,2人去年6月發生性行為,9天後被林妻發現。

林妻說,發現姦情那天,她和丈夫一起從某上市公司董事長的結婚週年晚會現場返家,到家後,見丈夫喝醉,手機丟在床上,她拿起丈夫手機發現與女老闆的曖昧對話。

女老闆判刑還判賠

法官過濾LINE內容,林男傳給女老闆「妳還告訴我妳很舒服!我錯亂了…。」女老闆回:「你來碰我…後來做到一半,你累了,我也就睡了」、「我們做很久,我說很舒服,很喜歡跟你做」等。

法官就此庭訊2名被告,2人認了這段姦情,辯論終結前,林妻撤回對丈夫的告訴,故基隆地院僅判女老闆3月徒刑.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民事部分,法院日前再以女老闆未尊重他人婚姻,為滿足一己私慾,破壞林的家庭,造成林妻難以撫平的心理痛楚,依此判決賠償林妻40萬元。

淪青商會熱門話題

由於林與女老闆都是青商會成員,且都是在事業上有一定成就之人,故此案在青商會鬧得滿城風雨,好一段時間成為眾會員的熱門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