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5童星 剩小彬彬在演藝圈打拚

「星星知我心」只剩小彬彬還在演藝圈,圖為昔日重播記者會,小彬彬(右起)、小小彬、吳靜嫻、迷你彬。(資料照)

「星星知我心」只剩小彬彬還在演藝圈,圖為昔日重播記者會,小彬彬(右起)、小小彬、吳靜嫻、迷你彬。(資料照)

2018/10/29 06:00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星星知我心」當年紅遍大街小巷,吳靜嫻飾演癌末單親媽,帶著5個兒女「秀秀」石安妮、「珮珮」蘇慧倫、「彎彎」胡家瑋、「冬冬」方向中以及「小彬彬」溫兆宇過日子,逼哭觀眾。5童星如今際遇大不同,僅剩小彬彬仍在演藝圈打拚。

小彬彬當年被喻為天才童星,近年來他轉行經營餐飲生意,偶爾上節目賺通告費,餐廳卻一度陷經營危機,先前還被房東爆料積欠房租3個月,現膝蓋開刀住院休養。他2次婚姻皆以離婚收場,生了3個孩子小小彬、迷你彬、萌萌彬,長子小小彬曾跟隨爸爸腳步,短暫進軍演藝圈,現專注於學業。

飾演老大「秀秀」的石安妮,過去曾任中視駐華盛頓特派記者,10多年前嫁給馬來西亞華僑,長年旅居美國,曾有人邀她再出來演戲,但她全數婉拒,她爸爸曾對外透露,女兒不想當公眾人物,只想享受家居生活;老二「冬冬」方向中,幾年前曾在「超級星期天」節目上現身,目前在中國杭州經營餐飲生意;老三「彎彎」胡家瑋現已升格當媽,與父母在高雄開日本料理店,生活相當低調,少有她消息。

吳靜嫻單身 常上廣播電台

而飾演媽媽的吳靜嫻目前仍單身,日子悠閒快活,近來剛拍完新戲「望春風」,平時閒暇之餘在社區大學教唱歌,每週固定上正聲廣播電台節目「我為你唱歌」接受聽眾點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