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貨車衝出國道墜大排 8小時才發現2死

陳姓男子驚見高速公路下方民雄大排內有貨車墜落,趕緊報案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陳姓男子驚見高速公路下方民雄大排內有貨車墜落,趕緊報案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2018/10/27 06:00

物流車 駕駛與助手同亡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從事物流業的彭姓男子前晚駕駛大貨車,搭載李姓助手要到新竹和桃園卸貨,未料行經國道一號民雄戰備跑道,車子不明原因衝出路面,墜落落差約9公尺,相當於3層樓高的民雄大排內,8個多小時後被發現,兩人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事故現場沒煞車痕跡,水泥矮護欄也無撞痕,為何衝出國道有待調查。

怪! 沒煞車痕 護欄無撞痕

嘉義縣民雄鄉陳姓男子昨晨6點多,到民雄大排的國道段查看抽水馬達時,赫見大排水溝內有輛貨車,警、消獲報趕來,見貨車墜落處距國道路面9公尺,離平面道路也有4、5公尺,救援難度高,消防員用梯子下到墜落處,確認有兩人受困,但車頭墜落時撞擊擋土牆,被強力擠壓變形,費一番功夫才救出48歲彭姓駕駛,與副駕駛座的56歲李男,2人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查抽水馬達 驚見有撞況

陳姓男子說,前晚10點左右,鄰近畜牧場業者聽到轟隆巨響,場內兩隻狗猛吠不已,但出來查看及沿產業道路找了一下,未發覺異狀才回去。

撞上擋土牆 車頭慘夾扁

國道警第四警察隊斗南分隊長薛金河表示,初判事故原因為車輛失控翻落,不過事故路段地面沒有煞車痕跡,路旁水泥矮護欄與附掛的管線也無撞擊痕,前方路燈桿未被波及,墜落原因還要釐清。距事故現場幾百公尺的監視系統有拍到貨車經過,研判貨車是在25日晚上9點47分墜落。

住台南市的彭男已離婚,大貨車設籍高雄,是私人靠行貨車,負責物流作業,一般都是凌晨發車,25日晚上提早出發,未料發生意外。

彭的胞兄說,已多年未與弟弟聯繫,不清楚其近況。

貨車墜落猛撞擋土牆,車頭嚴重變形,搶救十分困難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貨車墜落猛撞擋土牆,車頭嚴重變形,搶救十分困難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中山高發生貨車墜落事故,但路旁矮護欄與附掛管線都沒有撞擊痕跡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中山高發生貨車墜落事故,但路旁矮護欄與附掛管線都沒有撞擊痕跡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