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跑家庭遭追撞 母女慘死國道

薛男到柳營祿園殯儀館向邱女母女倆遺體下跪求原諒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薛男到柳營祿園殯儀館向邱女母女倆遺體下跪求原諒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8/10/21 06:00

一家3口赴高雄參加路跑

〔記者楊金城、王捷/台南報導〕曾姓男子昨晨開車載30歲邱姓妻子和5歲女兒要去高雄參加路跑,未料南下開到國道一號台南路段297.5公里處被後車追撞,妻女當場摔飛慘死國道上; 邱母哀慟斥責肇事男子薛乃壬:「女兒好好一個家就沒了,你要一命賠一命嗎?這是2條命啊!」薛男向受害夫妻家人道歉10多次,也到殯儀館向遺體下跪,均不被接受。

肇事者道歉10多次 未獲原諒

薛男落寞地說:「我也有小孩,不是故意的,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情,真的很抱歉!」邱母要他擲筊向女兒求原諒,否則一輩子不會原諒他。

國道第四警察大隊調查,事發於凌晨1點27分,33歲薛男駕白色轎車載36歲姚姓女同事行駛內側車道時,疑未保持安全距離,猛力撞擊前方34歲曾男駕駛的小轎車,小轎車失控打橫,再被52歲葉男的轎車撞上,推擠到外側車道,薛的車則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覆。未受傷的葉男稱,當時看到路上滿是掉落物,踩煞車想避開,但根本來不及。

曾男的小轎車被2車先後追撞,幾乎全毀,坐在後座的妻女遭撞擊時飛出車外死亡,邱女躺在中間車道,女兒被壓在曾男車底。新營消防分隊將薛、曾和姚女送醫,曾男重傷,薛、姚2人頭部擦撞傷。

邱女雙親趕來,邱母看到女兒和外孫女陳屍國道上,情緒崩潰,一直哭喊「快救人」,且一度以為兒子(邱女胞弟)也在車上,後來連絡上兒子。邱母說,女婿一家3口跟她同住嘉義縣中埔,女兒一家恩愛幸福,都愛路跑,昨晨原要先去台南永康接就讀科大的兒子,再到高雄路跑,沒想到路上出事。

薛男供稱,當時車速約110公里左右,因夜晚視線不清,未保持安全車距,發現時已撞上前車。警方將薛、葉2人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檢方以薛男肇事事證完整,無串證、逃亡之虞,諭令15萬元交保,葉男獲請回。

薛男的白車撞上曾男的車子後翻覆內側車道,曾男紅車又被後車撞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薛男的白車撞上曾男的車子後翻覆內側車道,曾男紅車又被後車撞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曾男的車子被連續追撞,毀損嚴重,太太和女兒命喪國道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曾男的車子被連續追撞,毀損嚴重,太太和女兒命喪國道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涉嫌肇事的薛乃壬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涉嫌肇事的薛乃壬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