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同學聊天後 北一女高二生墜樓

北一女校門口。(資料照)

北一女校門口。(資料照)

2018/10/19 06:00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北一女1名二年級女學生,昨早10點多從至善樓5樓廁所門外的走廊墜至1樓仰躺在地,手腳骨折送醫治療;校方過濾監視器畫面,出事前該生坐到女兒牆上與幾位同學聊天,稍後同學先離開,該生仍坐在女兒牆上,但監視影像未清楚攝錄到何時墜樓,研判未與人拉扯,也沒有學生目擊,校方表示還在調查了解墜樓原因。

北一女教務主任蔡愉玲表示,事發當時為下課時間,走廊監視器拍到該生攀爬、坐在走廊的女兒牆上,對話結束後,其他學生離開,該生還坐在女兒牆上。墜樓後,被校內一位特教教師發現,立即送醫,傷者意識清楚,校方同時通知家長。是否可能有課業壓力或同學相處的人際問題,蔡表示,該生成績表現優秀,也沒有接獲其他學生反映相處有狀況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