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蹤妹託夢哭:好冷 尋獲僅剩下半身

警方公布遺體穿著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公布遺體穿著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10/17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51歲李婦疑久病厭世,今年5月離家失蹤,李婦的兄長報案協尋後,常夢到妹妹泣訴:「我好冷!」懷疑妹妹遭遇不測。4個月後李婦被發現,陳屍新北市五股成蘆橋下,不過,已成為僅剩下半身的浮屍,檢警相驗遺體後排除他殺。

警方調查,李婦與兄長同住在新北市三重,卻因病痛纏身,常透露輕生念頭,今年5月17日離家後失蹤,兄長遍尋不著妹妹報案協尋。

上個月9日上午11時許,民眾運動經過五股成蘆橋下水門,驚見防洪閘門處有1雙腿,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消將浮屍打撈上岸,發現遺體僅剩下半身,由於遺體嚴重腐爛蠟化,還有藤壺纏繞,且腰部斷裂處成撕裂狀,非平整切割傷,研判不是遭分屍,警方也公布遺體穿著藍色褲子及紅色運動鞋,協尋家屬。

李婦兄長看見新聞報導,認出妹妹的運動鞋,當晚6時許前往警局指認,向警方表示妹妹失蹤後,常夢到妹妹向他泣訴「很冷」,懷疑該具浮屍是妹妹,警方採集DNA比對身分。本月初,DNA比對結果出爐,確認死者為李婦,因未尋獲上半身,檢警相驗僅剩下半身的遺體,發現並無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