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擋工地入口 工人開怪手砸爛填地基

怪手司機不滿工地出入口被違停車擋道,將車直接搗爛,再推進地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怪手司機不滿工地出入口被違停車擋道,將車直接搗爛,再推進地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10/10 06:00

工地勞工 一陣歡呼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陳姓男子與朋友將3輛轎車違停在工地出入口的人行道上,與工地工人起口角,怪手司機疑不滿陳男阻擋,開怪手將陳男轎車砸爛,還將轎車推進工地地基,換來工地勞工一陣歡呼,另外兩輛車也被怪手推擠壓損。陳男到警所提告毀損。警方已受理陳男提告的毀損案,但也懷疑陳男違停工地口另有動機,已組成專案小組,調查是否涉及組織犯罪。

警懷疑違停另有動機

警方指出,25歲陳男自稱是自由業,9日下午與友人將3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,自稱圖個方便才會違停,沒有其他意思,沒想到工地的工人卻找他們麻煩,請他們離開,但還沒離開,怪手就開來砸爛他們的車。

怪手司機被告毀損

據調查,被怪手毀損的車子共3輛,陳男的轎車最嚴重,整輛被怪手壓爛,推進工地地基中,另外兩輛車都遭怪手推擠、壓損,不過還有辦法駕駛,事發後,陳的兩名友人各自將車開走,由於陳男的車受損最嚴重,因此向警方報案,並怒稱就算違停也不能砸車。但警方到場時,雙方人馬已經離開。

警方問陳男,人行道這麼長,為何剛好選在工地門口的人行道?陳男辯稱不曉得,警方稍晚將傳喚怪手司機到警所說明,已與工地承包商聯絡,了解狀況。

承包商指出,不曉得陳男與其友人到底違停多久,幾名違規停車的男子都沒有提到錢的事,只曉得9日在工地時,因為違停一事與工人口角,怪手司機才會將轎車搗爛。警方也懷疑陳男與友人將轎車剛好違停在工地門口,另有其他目的,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調查是否有組織犯罪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