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女涉仙人跳 一句你怎麼回來了判無罪

彭男遭莊男、劉女設局「仙人跳」,士林地院判莊男有罪緩刑,卻判劉女無罪。(記者黃捷攝)

彭男遭莊男、劉女設局「仙人跳」,士林地院判莊男有罪緩刑,卻判劉女無罪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8/10/08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彭男受邀到花名「小魚兒」的劉姓酒店小姐家談心,2人準備發生性關係時,莊姓前男友突然衝進來拍照、打人,彭男被勒索550萬元、軟禁7小時。彭男認為遭仙人跳提告,士林地院判莊男觸犯恐嚇取財罪,但法官認為莊男當天衝進門,劉女對莊男說了一句:「你怎麼回來了?」顯然出乎她的意料,因此劉女不是共犯,判無罪。

彭男2016年9月間認識劉女,2人見沒幾次面,同年10月15日晚上突然收到劉女傳訊「要拿東西給你」,他表明沒空後,劉女改口「心情不好」、「想找個人陪」、「我回家等你唷」。

男被勒索550萬

彭男禁不住一再邀約,隔天凌晨5點多前往劉女租屋處談心,後因劉女誘惑,彭男按捺不住,雙雙脫衣準備作愛,劉女的莊姓前男友此時夥同友人衝進屋內,拿手機、平板電腦拍照,還毆打彭男,逼迫他交出財物、簽本票。

彭男遭軟禁7小時,他害怕再被毆打,且擔心裸照外洩,不得已簽下6張本票共550萬元,並交出8000元現金、汽車鑰匙才獲釋,當天立刻前往醫院驗傷,並報警處理。

莊男到案被起訴,他雖否認犯行,辯稱劉女與他交往時積欠大筆債務,當天因彭男下藥迷姦劉女被抓包,彭男求他不要報警,才自願替劉女還債,並沒有拍裸照威脅。

莊男憑空指控沒有證據,法院不採信,但考量他已賠償彭男25萬元和解,去年12月依恐嚇取財罪判刑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元,緩刑2年,並認定劉女積極親近不熟識的彭男有違常情,是共同正犯。

劉女因遲未到案遭檢警通緝,隔年被逮捕時,莊男的官司早已定讞,檢察官只能另案起訴她,審理的合議庭竟有截然不同的認定。

劉女案判決書指出,莊男平時在台南工作,案發當天衝進劉女家門,劉女說了一句:「你怎麼回來了?」顯然出乎她的意料,無法證明2人共謀,「仙人跳」只是彭男單方面臆測。

此外,彭男聲稱簽了6張本票,法庭上卻只提出其中1張50萬元,指控本身就有瑕疵,合議庭認為可能的劇情,是莊男不滿劉女與新歡上床,憤而追討50萬元,彭男受波及且心疼劉女,才自願承擔債務,以車鑰匙擔保,遂判劉女無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