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彘分屍案/凶手供出預謀殺人 酒酣耳熱 勒殺加籍男

「人彘」分屍案,第一個被逮捕的美籍嫌犯Ewart Odane Bent。(資料照)

「人彘」分屍案,第一個被逮捕的美籍嫌犯Ewart Odane Bent。(資料照)

2018/10/07 06:00

〔社會新聞中心/台北報導〕檢警偵辦新北市永和「人彘」分屍案,突破第一個被逮捕的美籍嫌犯Ewart Odane Bent(見圖,資料照)心防,Bent承認全案是預謀殺人分屍案,因另嫌Mayer Oren Shlomo(中文名:孫武生,綽號OZ)懷疑死者Ramgahan Sanjay Ryan(中文名:顏柏萊)是警方線民,決定「處理掉」,分屍是為了滅跡。檢警日前帶同Bent現場模擬,Bent一抵達現場就混身發抖、崩潰淚求:「拜託不要讓我回想這麼可怕的事。」

現場模擬哭著討饒:太可怕 不想再回想

Bent說,OZ因簽證問題,早在8月18日就先買好台灣到菲國的來回機票,隨後於8月21日以毒品交易為由,誘出死者到過去碰面的永和堤外,他和OZ騎Ubike前往,停妥後看到Ryan牽狗出現,先上前和狗玩及閒聊,然後和Ryan走到預計殺害分屍的河堤邊,3人飲酒聊天,OZ趁酒酣耳熱之際突掏出線鋸勒斃Ryan,接著兩人將Ryan分屍8塊,裝袋拋至漲潮新店溪中,未料屍塊未被河水帶走。行凶後2人脫掉身上血衣,點火將血衣燒毀,將凶器丟進河裡。

Bent表示,OZ犯後出境,他知道OZ會再回台,擔心他返台後自己會遭遇不測,才於落網之初不肯認罪。

檢警也正追查台籍男子吳宣有無涉入命案,懷疑吳受OZ之託,在新店溪的北市端岸邊監控,並鳴放一枚煙火為訊號,因吳男供稱早就離開河堤,不知殺人過程,檢方不排除對吳宣測謊,釐清疑點。

43歲的加籍男子Ryan,是在8月21日晚間遇害,22日下午屍體被發現,警方於24及25日分別逮捕Bent、和協助買刀的吳宣,OZ逃至菲律賓,9月5日遭台菲警方合作逮捕,同月17日押解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