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收青少年當車手 竹聯幫「千人斬」蛋哥落網

竹聯幫貔貅堂大哥陳浩柏(左)遭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竹聯幫貔貅堂大哥陳浩柏(左)遭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0/01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綽號「蛋哥」的25歲竹聯幫貔貅堂大哥陳浩柏,吸收青少年充當詐欺車手領款,陳男還曾穿著「千人斬」字樣上衣,追去醫院尋仇,行徑囂張;警方日前逮捕陳與4名小弟,依組織犯罪、詐欺、毒品等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竹聯幫貔貅堂2006年11月成立,堂口就在台北市警察局附近,2個月後就被破獲,一度被稱為史上壽命最短的堂口;未料貔貅堂死灰復燃,將據點移往文山區。

去年7月,貔貅堂大哥陳浩柏與朋友在文山區KTV唱歌,他在走廊與洪男擦肩起口角,洪男事後帶人闖進陳男的包廂嗆聲,反遭陳男與10多名人馬圍毆。洪男與氣喘發作的女友被送醫,陳男還率眾尋仇,幸被警方驅離。

某次他底下一名小弟疑似在外工作沒拿到薪水,陳男一度向店家嗆「不處理就要把人帶走」;另名小弟的女友疑因另結新歡,他也嗆聲要與對方「輸贏」。

警方日前到陳男的文山區住處逮人,再逮捕他的4名小弟,並查獲K他命48公克、開山刀等。

陳浩柏去年7月穿著「千人斬」字樣的上衣去醫院尋仇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陳浩柏去年7月穿著「千人斬」字樣的上衣去醫院尋仇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