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運不順 街頭賣唱 燒烤店打工

江明學被限制住居後請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江明學被限制住居後請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09/26 06:00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創下單張專輯25萬張銷售量,也曾卸下歌手光環,在淡水和信義區當街頭藝人,江明學辜負老天給的表演才華,淪為靠沾毒紓解壓力的抱怨者,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感到失望。

1989年,江明學翻唱陳淑樺歌曲推出「秋意上心頭」專輯,銷量高達25萬張,算是演藝生涯中最風光時刻。

淡出歌壇後,江明學曾轉做電台、電視節目,還主持過「美食大國民」;近年來演藝工作不順遂,曾被週刊拍到在燒烤店打工,時薪140元。上月他去台中參加民歌演出,同台歌手葉璦菱昨聽聞他涉毒非常震驚,表示演出時沒發現他有異狀。

錄影常跳針 恐與吸毒有關

之前江明學因要上白冰冰主持的節目而摔傷,白冰冰昨得知他吸毒,痛心表示:「要自愛,不要出事了才哭求給機會。」並提到,之前他上節目常會有「跳針」行為,恐怕也和吸毒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