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毒吸到ㄎㄧㄤ掉 闖民宅掛39樓摔死

消防人員將黃姓男子送醫搶救。 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消防人員將黃姓男子送醫搶救。 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9/20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有毒品前科的20歲黃姓男子與女友湯女、王男昨在39樓毒窩吸食毒咖啡包,黃嫌吸到恍神侵入隔壁民宅,吊掛在39樓陽台欄杆外,因體力不支墜落4樓陽台,送醫不治,19歲湯姓女友目擊墜落經過,情緒激動也送醫,疑因驚嚇過度,她無法清楚說明案情。

租屋當毒窩 毒女友目睹嚇壞

新北市板橋這棟住宅大樓為全國最高住宅大樓,因與捷運新埔站共構,為該地區指標性大樓之一。昨上午6時許,警、消獲報,在39樓的黃姓男子疑吸毒後恍神,攀爬闖入隔鄰民宅,當時警、消到場,正要找20歲黃男好好談,但黃男卻爬到陽台外吊掛,不久就因體力不支墜落。

因住戶指控有人吸毒後擾鄰,警方在屋內搜出一包毒咖啡,初檢發現含有卡西酮成分,警方偵詢20歲王男,王男承認與黃男及湯女到夏姓友人承租住處吸毒取樂,湯女吸到嗨,還放聲尖叫,嚇醒其他睡夢中住戶報警。

毒品: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黃姓男子疑因吸毒後恍神侵入隔壁戶,再爬上友人租屋處陽台,從39樓高度墜落4樓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黃姓男子疑因吸毒後恍神侵入隔壁戶,再爬上友人租屋處陽台,從39樓高度墜落4樓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