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丁花天酒地愛玩車 敗光4千萬家產還留債

冰屍命案死者平日出入代步的賓士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冰屍命案死者平日出入代步的賓士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8/09/12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、洪臣宏、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冰櫃藏屍案的47歲死者丁男,父母親在前鎮區鎮榮市場經營阿蓮仔菊花茶生意40多年,他也娶了女員工洪女為妻,當時還傳為佳話,不過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指出,丁男生前曾分得家產4000萬元,但他花錢沒節制,沉迷聲色場所又喜歡玩車,妻兒指家產幾乎被他敗光,目前反欠債逾350萬元。

當地鎮東里里長蔡川士表示,丁男喜歡開賓士名車,經常換名車開,前一輛車也是賓士車,後來他把菊花茶攤位賣掉盤出經營,進帳一筆豐厚的收入,約一年前搬到前鎮區鎮東里,並向某前鄰長租屋,改賣壽司為業。

丁母以前在鎮榮市場賣菊花茶時,就住在茶攤附近,賣房得款4000萬元給丁男,並幫已逝兒子(死者的胞兄)養孫,目前與孫子同住。

丁母含淚說,兒子在草衙一帶賣壽司,騎車送貨經過常開門問「阿母好不好,有吃飯嗎?」奇怪的是,3個多月來沒消息,媳婦跟孫子都說「出門遠行、沒帶手機」,心裡覺得奇怪。幾週前媳婦說兒子將200多萬借給友人,之後媳婦去向兒子友人要錢,對方稱「要丁男媽媽同意才能拿回借款」。

謝博文指出,丁男跟妻子洪女一起在前鎮區賣壽司,冰屍的冷凍櫃死者生前用來放壽司食材,傳丁男平日與妻、子不睦,但鄰居表示,綽號「阿凱」的丁男平時相當客氣、豪爽,鄰居好友看不出夫妻嚴重失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