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麻將協會」藏商辦 月租20萬沒賺還倒貼

警方掃蕩隱身在商辦內的麻將協會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掃蕩隱身在商辦內的麻將協會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9/10 06:00

搬離萬華躲查緝 還是栽了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萬華區有不少「掛羊頭賣狗肉」的麻將協會,有業者不耐警方長期持續掃蕩,找蕭姓男子當負責人,離開當地「進軍」市區某棟商辦大樓,以「元開麻將協會」另起爐灶,警方登門逮人,員工還大吐苦水稱,商辦大樓每月租金高達20多萬,不僅無法打平收支,每月幾乎都虧錢。

警方調查,萬華區一家麻將協會業者,看準市區一棟商辦大樓8樓,交通方便且周邊鮮少住家,較不會因打麻將嘈雜遭人檢舉,且內部空間近百坪十分寬闊,還有辦公室隔板等簡單裝潢,決定在今年初進駐商辦大樓。

設置輕食吧、運動器材攬客

56歲蕭男是「元開麻將協會」負責人,他為攬客,除打牌區外,還設置輕食吧、叫外送咖啡供賭客享用,場內還放置簡易運動器材,讓賭客打累能舒展筋骨,甚至開闢休息室,不定期找按摩師幫賭客按摩。

為躲避警方查緝,蕭不僅讓賭客以1比1的方式兌換籌碼,還規定賭客須從大樓位於窄巷的後門進出。

警方日前派人埋伏,趁賭客開門離開入內查緝,查獲4桌賭客、蕭與2名員工共23人,查扣賭資20多萬、監視器鏡頭與螢幕、籌碼、數鈔機等證物。警方將蕭與2名員工依賭博罪嫌送辦,20名賭客依法裁罰。

一名資深刑警指出,萬華區的麻將協會,依室內空間坪數不同,每月租金約在2萬至6萬間,鮮少有麻將協會業者將據點遷至商辦大樓。

據了解,這家藏身商辦大樓的麻將協會開業3個月就被警方破獲,事後房東也不願再出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