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小王的種墮胎 台大美女名醫 判賠夫100萬

美女名醫蔡佳芬和同為台大醫師的丈夫陳克誠驚傳婚變,(取自臉書)

美女名醫蔡佳芬和同為台大醫師的丈夫陳克誠驚傳婚變,(取自臉書)

2018/08/23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、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美女名醫蔡佳芬和同為台大醫師的丈夫陳克誠驚傳婚變,陳男指控蔡女外遇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,2人發生性關係,蔡女因此懷孕、墮胎,對蔡女、徐男共求償600萬元,一審判陳男敗訴;上訴後,高等法院依蔡女、徐男2人臉書對話中,蔡女表示自徐男受胎懷孕、徐男則表示願意負責等內情,昨逆轉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陳男100萬元確定。

陳克誠指控,他與妻子2009年8月結婚,2015年7月離婚,5個月後再次結婚。

陳男說,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、加州洛杉磯分校博士學位、擔任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的徐國良,明知蔡女和他有婚約,卻與她交往,2016年1月中旬,2人不僅發生性關係,蔡女還因此懷孕墮胎,讓他痛苦萬分,故對蔡女、徐男共求償600萬元,但北院判陳男敗訴。陳男不服,上訴後,改為請求蔡女、徐男須連帶賠償他200萬元。

高院審理時,陳男提出蔡女、徐男臉書對話內容,顯示2人互相表達愛意及蔡女到徐男的住處過夜外,還有蔡女出示驗孕棒向徐男表示懷孕是自他受胎,徐男獲悉後表示願意負責,此外,蔡女接受流產手術當天,也向徐男告知墮胎等內容。

高院認為,此足以認定2人踰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親密交往,且已發生性行為,考量2人所為已侵害陳男的配偶權益、且情節重大,改判蔡女與徐男須賠償確定。

第三者是光電科技老董徐國良涉吸金案羈押中

此外,陳克誠還對蔡女、徐男2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,蔡女否認指控,台北地檢署以已逾時效不起訴。陳男、蔡女還隔空互指遭家暴;日前,蔡女已和陳男協議離婚。昨未聯繫上蔡女,無法取得她的說法。

徐國良因涉吸金2.4億元案,北檢起訴後,目前被北院羈押中。蔡女現為璞之妍診所院長,也是台大醫院皮膚科兼任醫師。璞之妍診所表示,涉個人私事無法對外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