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小仙」失意聯盟 一起燒炭亡

兩男在屋內留下3封遺書。
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兩男在屋內留下3封遺書。 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08/10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「大小仙」相約燒炭!新北市新店區昨晚發生兩男燒炭死亡案件,兩名死者竟是俗稱「大小仙」的連襟關係,且都開計程車為生,共同在新店區中生路租屋,近日曾因經濟問題向房東抱怨,並透露輕生念頭,不料最後竟攜手走上絕路。

據了解,兩人是朋友關係,娶了一對姊妹花,黃男娶妹妹,李男娶姊姊,黃男與妻子已離婚,李男也跟妻子感情不睦,因此兩人便一同在外租屋,在新店總站排班開計程車載客。

上月兩人去找鄭姓房東繳房租時,曾透露「最近手頭很緊,快要過不下去」,房東急忙安撫兩人,最後兩人便笑笑離去。昨下午5時許,兩人的酒友前往租屋處要相約小酌,敲門卻都無人回應,酒友急忙跑去找房東開門,發現兩人已陳屍房內。

兩人分別陳屍在床上以及椅子上,身旁留下三封遺書,分別是寫給黃男的大哥、兩人換帖兄弟以及一名友人,房東見狀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確認無外力介入,已通知雙方家屬到場釐清死因。

家屬透露,黃男近日疑因身體狀況欠佳,較少在跑車,造成經濟狀況不佳,李男則是與妻子感情不睦,加上在外疑似有欠債,種種因素下兩人選擇走上絕路,家屬表示對死因無意見,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