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個月摔3次 葛西健二稚女 父親節走了

葛西健二常在臉書上「曬女兒」。(取自臉書)

葛西健二常在臉書上「曬女兒」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8/09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來台發展的日本籍搞笑藝人葛西健二,上週六將他4個月大的女兒送醫,院方發現女嬰頭臉有傷,有顱內出血現象,經送往加護病房,昨午女嬰病況加劇,搶救不治,女嬰除頭臉外,全身有多處新舊瘀傷,檢警不排除女嬰遭虐,已對女童母親重新製作筆錄,將釐清葛西究竟是粗心,還是真有虐嬰行為。

粗心?虐嬰?警重作筆錄

葛西健二女兒4日送醫後,萬芳醫院5日上午依規定通報轄區警檢、社工介入調查,他日前接受警方偵訊時痛哭流涕,堅稱沒有凌虐毆打女兒,只說自己不小心,沒有抱好女兒,讓她摔落頭部撞擊地板3次。

事發後,他臉書立刻關閉,而後又一度開啟,發聲明表示自己粗心大意,還強調「寶寶的額頭不小心撞上我的鎖骨位置。後來我想泡奶粉給寶寶喝,寶寶突然掙扎並揮舞雙手,又往下滑落,我趕緊再撈回寶寶,女兒的額頭、鼻梁再次撞上我的鎖骨,後來發現寶寶情況不對勁,趕緊打電話給妻子,期間不到一小時。」

檢警調查,葛西及孫姓妻子當時解釋,他們是新手父母,才會不小心才讓女兒受傷,製作筆錄時,葛西甚至還難過得涕淚縱橫;但他竟先後讓女兒摔傷3次,讓警方感到不可思議。

據了解,葛西夫妻倆這幾天每天都到加護病房探視,神情都很失落自責。

葛西健二來台至今16年,是綜藝節目「WTO姐妹會」的固定來賓,螢光幕前形象開朗,也參與過不少電影演出,包括「大稻埕」、「KANO」等,可惜沒有代表作。他6年前娶台灣太太,正式落腳台灣,去年太太懷孕,他猛接演出,搶賺奶粉錢,女兒出生後也常在臉書上「曬女兒」,還繪製漫畫版的嬰兒按摩圖,奶爸形象獲得不少粉絲讚許。然而他4個月大的女兒昨傷重不治後,他電話關機,臉書粉絲團也立即關閉,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