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闖花博公園看夜景 好友面前摔死

警方到場採證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到場採證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8/06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加混血的狄姓少年與3名好友昨潛入台北市花博公園民族景觀苗圃一棟3層樓建築看夜景,未料攀爬到頂樓後,狄少站在不耐重的採光罩上,致採光罩破裂,狄少墜落地面送醫不治。

警方調查,17歲台加混血狄姓少年,多年前曾就讀美國學校,結識英國籍女性友人、新加坡籍與美國籍2名好友。狄少日前得知3名好友來台,相約前晚碰面敘舊,眾人喝酒聊天至昨凌晨時刻,隨興走到花博公園外。有人想起4年前曾翻過上鎖的民族景觀苗圃,登上一棟建築物頂樓看夜景。

眾人想重溫「往事」,昨凌晨近2點時,狄少等4人沿建築物逃生梯爬上頂樓嬉笑玩鬧,狄少疑因視線昏暗,踩到不耐重的採光罩上,採光罩隨即破裂,狄少由約3層樓高度摔落地面,血流如注。3名友人見狀立即報警,狄少送醫後,因傷勢太重回天乏術。

花博駐衛警說,苗圃平時沒對外開放,發生意外的建築物原本是展覽空間,目前閒置,苗圃大門有上鎖,不曉得4人如何進入。3名友人告訴警方,前晚相見十分開心,才提議到曾一起看夜景的地方,未料發生憾事。

警方聯繫狄少家人,發現他加拿大籍父親已過世,他平時與母親、妹妹同住在新北市淡水。但母親人在國外,警方聯繫狄少同母異父的哥哥前來協助處理後事,並釐清意外經過。

狄姓少年送醫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狄姓少年送醫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