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點子王周煥興 把分局當「家」經營

大安分局分局長周煥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親子野餐活動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大安分局分局長周煥興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親子野餐活動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8/08/05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父親節前夕,北市警大安分局長周煥興為感謝爸爸們的辛勞,昨天選在適合全家休憩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親子野餐活動,讓基層員警帶著小孩及家中長輩一起圍著小圈圈、聆聽美妙音樂、享用美食,享受週末休閒時光。

周煥興是個點子王,過去遇特殊節日,分局同仁就會期待他們眼中的「阿興師」,這次又想了甚麼點子,要給大家驚喜。例如今年三八婦女節,他親自燉煮女性養生雞湯送給所有女警,還邀名中醫師吳明珠講授養生課程;母親節則辦活動讓同仁透過視訊,在媽媽視訊下,煮出有媽媽味道的「海鮮湯麵」,場面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