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音趴後醉搭霸王車 大鬧警局 還揍救護員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這場音樂祭,並登台亮相。(中央社檔案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這場音樂祭,並登台亮相。(中央社檔案照)

2018/07/31 06:00

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27歲范男28日晚上到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參與電音音樂祭,結束後喝得爛醉,先是坐霸王車,又大鬧派出所,被送上救護車時,還出拳毆打救護員,警方將他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范男在電音趴喝得爛醉後,前日凌晨被友人送上計程車,范男先是在車上亂拍車門大鬧,還要求在民權大橋上停車,司機不從竟抓著司機後頸,將司機押在擋風玻璃上,差點出車禍,司機受不了,開到文德派出所求救。

到派出所後,范男宣稱沒錢付車資,警方上前勸導時,還動手與警方推擠,飆罵髒話,嗆一個員警「編號幾號」,直到范男的爸爸趕到派出所,幫兒子付車錢,才與司機和解並離去。

喝到斷片 醒來稱都忘了

未料范男與爸爸回到住處附近,父子倆又大吵一架,東湖派出所警方出來查看,勸和雙方,警方見到范男手有受傷,拜託東湖消防分隊來處理,並在家屬要求下送內湖三總治療,不料范男出拳毆打徐姓救護員,救護員報警。

徐姓救護員左手挫傷,憤而對范男提出傷害告訴,范男酒醒後,表示只記得與計程車司機發生爭吵,之後完全想不起來。

范男28日在電音音樂祭喝得爛醉,之後先搭霸王車,再大鬧警局。(翻攝臉書)

范男28日在電音音樂祭喝得爛醉,之後先搭霸王車,再大鬧警局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