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店妹控「蛇姬」夫性侵 胡睿兒認了「女上男下」影片

胡睿兒被控撿屍性侵,北檢昨二度傳喚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胡睿兒被控撿屍性侵,北檢昨二度傳喚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8/07/31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藝人「蛇姬」林采緹丈夫、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,上月在夜店把妹,事後被控於樓梯間撿屍性侵;台北地檢署上週密訊被害女子,昨二度傳喚胡睿兒比對說詞。據悉,檢方掌握一段女方跨坐在胡大腿上,呈「女上男下」姿勢晃動的監視器畫面,昨當庭播放並要求胡解釋;胡睿兒承認是影中人,並指被女方挑逗在先,後來女方醉吐,他就在旁DIY了事,兩人沒有性器接合,庭訊4小時20分後,將胡請回。

胡指女方挑逗 事後只DIY

由於兩造各說各話、監視器畫面解析度太低,未能拍到雙方究竟有無性器接合,且無目擊者在場,檢方為釐清雙方說詞何者較接近真實,已採集女方下體及內褲上的微物跡證送驗,清查有無胡睿兒的DNA殘留,檢體報告仍未出爐。

女方指控,上月與好友到北市信義區夜店Neo19時,認出胡睿兒的身分,便與胡及其友人一起喝酒聊天,後來胡睿兒趁她喝醉時,將她帶到樓梯間性侵;女方同行友人證稱,當時胡睿兒與她一同消失,因沒接手機找不到人,後來才發現她醉倒在樓梯間。

據悉,檢方昨庭訊時,逐一播放夜店監視器畫面,中途多次暫停,要求胡解釋相關動作疑點。胡睿兒承認自己是影中人,指自己先被女方挑逗,才帶女方離開;兩人前往停車場途中,在夜店樓梯間休息時發生親密接觸,但樓梯間有人走動,他才帶女方到小房間,後來女方一直醉吐,他就在旁DIY了事,兩人沒有性器接合。

胡睿兒曾於案發後在臉書PO文承認「的確一夜情」,並表示:「感謝我的家人、老婆、朋友,我王八蛋。」但針對被控性侵一事,他始終否認,強調兩人是你情我願,絕無撿屍性侵;胡睿兒的友人則向媒體爆料,指女方在夜店裡還保持清醒時,就已認出胡睿兒身分,還主動坐在他的大腿上調情。

胡睿兒昨訊後離開北檢前,一度被在場媒體追問,但他都拒絕回答,隨即搭上計程車離去。

據了解,包括胡睿兒上月被移送法辦的初次庭訊、為赴中國商演而向北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的第二次庭訊,以及昨天的第三次庭訊,胡睿兒都沒向負責訊問他的婦幼專組檢察官,指自己「太軟」或「硬不起來」等字眼;檢方僅針對監視器畫面疑點及雙方說法落差,逐一訊問比對,也從沒問他的生殖器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