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嘿咻暗語「看毛型」 小王辯︰看眉毛型

桃園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桃園地檢署。(資料照)

2018/07/21 06:00

偷情6年 判兩人須賠30萬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張女被老公發現手機有與男同事的曖昧簡訊,張女老公控訴兩人偷情6年,男同事還以想看老婆私處「毛型」做為嘿咻邀約代稱;男同事則稱,是要看眉毛的毛型,但新北地院認定兩人是男女朋友,昨判兩人須賠償張女老公30萬元。

張女老公去年發現妻子與男同事的LINE訊息提及「能相處6年,雙方都付出了…都有各取所需的滿足快樂」、「所得到的滿足享受其實是看毛型」、「我希望今天去看,毛型」等語,才知兩人2011年起就偷偷交往,並多次上摩鐵及發生車震,因此提告。

刑事部分,張女偵訊時承認與男同事交往嘿咻,但因無其他證據證明兩人確有通姦犯行,桃園地檢署二度處分不起訴。張女老公另打民事訴訟,主張遭背叛,幸福家庭瀕臨破裂,且得知他對兩人姦情起疑時,男同事還與妻子勾串「我們一口否認到底就沒事了」,打算脫罪,求償200萬元。

審理時,張女表示,兩人僅是同事關係,偶爾會一起聊天、吃飯、逛街,未發生性關係,於檢方偵查時承認與男同事通姦,是一時氣憤,因不管她如何澄清,老公都不相信還提告,才嘔氣說謊曾與男同事嘿咻。

男同事則稱,與張女間有金錢糾紛,不知為何張女會提及「約會、開房間、上床發生性關係」等語,又張女曾說,其他同事稱讚她眉毛毛型很漂亮,才會以「看毛型」做為見面暗語。

法官勘驗LINE對話內容,認為兩人除了互吐彼此感情、金錢付出外,並提及「開房間」、「上床」、「玩弄身體」、「性關係」等語,互動親密,認定兩人交往並發生關係;又民事訴訟認定不受不起訴處分拘束,認定兩人通姦6年,張女老公已與張女分居、正協議離婚,並審酌被告收入,因此判賠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