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讀訊息/少女遭4閨密圍堵 押到山區霸凌性侵

少女遭閨密霸凌毆打,被害少女的乾姊在臉書PO文和驗傷單抱不平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少女遭閨密霸凌毆打,被害少女的乾姊在臉書PO文和驗傷單抱不平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7/18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14歲少女小茹(化名),常跟好友結伴夜遊,但因父母反對,她開始拒絕赴約,也未讀閨密臉書Messenger傳送訊息,引發閨密們不滿,本月15日凌晨竟帶著10多人到少女住家樓下堵人,將人強押至新北市蘆洲的河堤圍毆,又將她押至五股觀音山的公廁,任由閨密的李姓堂哥性侵,直到少女的乾姊打電話關心她近況,才讓此事曝光。

乾姊關心得知 揭發惡行

少女乾姊事後氣得將驗傷單,與疑似涉案的閨密、男子臉書截圖PO網,痛罵:「你們會不會太誇張?當初出去吃飯什麼,都是你們說要請,她不出去就開始討這錢,把她帶到河堤打就算了,還把她帶到山上讓別人性侵,我妹好好一個女生,現在被你們搞到憂鬱症想自殺,等著收法院傳票!」

少女的乾姊昨凌晨在臉書PO文,指妹妹有群好友,常在半夜結伴出遊,近日來妹妹因拒絕邀約,對方居然翻臉,要求少女償還出遊吃飯的費用,15日凌晨甚至還到住家樓下堵人,將少女強押至蘆洲的河堤。

乾姊指出,妹妹被帶至人煙罕至的河堤,妹妹的4名閨密將她團團圍住,輪流對她賞巴掌及徒手毆打,霸凌期間,還有人在旁錄影,不時傳出嘻笑打罵聲,該影片事後還在朋友間瘋傳。

乾姊說,妹妹被圍毆後,還被帶到五股觀音山上,其中一名閨密的堂哥不顧少女正值月經期間,在公廁內對她性侵得逞,再帶她下山痛打一頓,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乾姊轉述,16日晚間她打電話給乾妹關心近況,妹妹當場泣不成聲,她得知後立刻帶她到醫院驗傷,雖然驗出下體有撕裂傷,但對方性侵時疑似有戴保險套,並未採集到體液。

涉性侵李男到案說明

警方表示,涉嫌性侵的22歲李姓男子昨晚已通知到案,並全力追查4名動手傷人的女子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,詢後會依傷害、妨害自由、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